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好男好女 愛情未到站 雷怡暉 壹周刊 1289期
Nov 20th 2014, 05:53


Amanda對「雷生春」甚有感情,「父母啱啱結婚就住喺雷生春,朝朝要斟茶俾太婆,阿媽係鬼婆,好唔慣。」 

好男好女

愛情未到站 雷怡暉

Ads by Google

十二年前訪問九巴創辦人雷亮曾孫女雷怡暉,當時她與陳方安生姪兒陳鴻輝離婚回復單身,要在事業全力衝刺做個揚眉女子。誰知三年後 Roadshow剛上市,雷怡暉未有乘勝追擊,竟然愛情大過天,辭去營運總監及董事之職,跟隨菲律賓華僑未婚夫長駐國內,「我覺得認真,就要放低晒啲嘢去上海。」
可惜這決定未能成就她的愛情,近月雷怡暉忽然回歸社交圈,這個中、澳混血兒美麗如昔,但仍舊單身,她笑咪咪說:「依家冇拍拖。」原來在上海的八年間,她已訂過兩次婚,離離合合,最終孑然一身返港,但性格開朗的她沒有後悔,也不會放棄愛情,「有朋友覺得我嘥咗八年時間,但我有個伴喺上海都好開心吖,我做嘢好少望返轉頭話後悔。雙魚座好浪漫,到六十歲都結婚,唔覺得好甜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