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oo)^~小米行動CCC :: 痞客邦 PIXNET ::
小米的地盤 Apple Mac iPhone iPad iOS Android 電腦 3C週邊 美食 旅遊 LINE 免費 貼圖等 族繁不及備載,嘿嘿ccccc如有合作或產品測試等事宜等歡迎於小米聯絡聯絡信 箱:gemmychang@yahoo.com.tw 
電源關了嗎?? 聰明神奇的 bPoint Plug 智慧電源管家 Wireless Plug 讓你省時有省錢
Nov 20th 2014, 11:54

每次看到廣告裏一對老夫妻說,藥吃了嗎??唉哦吃過了,瓦斯關了嗎?那個廣告,其實感受還蠻深,可能是因為自己個性的關係吧,每次出門走到樓下,就會想電視關了嗎??電風扇關了嗎?電腦關了嗎?然後又衝回房間去看一下,嘿嘿。不過現在有了這玩意兒~~那就不用擔心忘了關這些東西了,因為當您離開時,它就會自動幫您把電源切掉了,而且它還可以讓您設定關閉時間,或者是直接用手機來遙控開關,操作使用上又超簡單的,給長輩使用也都沒有問題,這實在太方便了,這個神奇的玩意兒的名字就是bPoint Plug 智慧電源管家 (Wireless Plug)

1

bPoint Plug 智慧電源管家 (Wireless Plug) 的輸入電源為100~240V,輸出最大功率為1500W,並支持藍芽4.0 iOS 6.1.3及Android 4.3以上的版本,所以幾乎大部分的手機都可以使用。

2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