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白先生》申河均 vs 李準,火花四濺的氣勢比拼 「一觸即發的狀況」
Nov 20th 2014, 15:26

「白先生」申河均 vs 李準,火花四濺的氣勢比拼 「一觸即發的狀況」

19日,MBC水木電視劇(週三週四劇)《白先生》方面,公開了演員申河均和李準間彌漫著不尋常氛圍的照片。

公開的照片中,就任會長的崔信恆(申河均飾)和仿佛對信恆不滿似的,把腿翹在辦公桌上,露出了警戒的眼神的崔大韓(李準飾)的樣子,營造出了一股莫名的緊張感。

不僅如此,信恆也好像是被大韓的不良態度激怒到了似的,正擺出一副不爽的表情,暗示出了一觸即發的神經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