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成宥利電影拍攝現場照片公開 爽朗笑容+童顏美貌
Nov 20th 2014, 15:03

成宥利電影拍攝現場照片公開 爽朗笑容+童顏美貌

18日,演員成宥利通過自己的Imstagram表示:「電影拍攝中。《夏天下的雪》」並隨留言附上與其他演員的合照。

公開的照片中,成宥利在寒冷冬日裹上厚厚的棉服外套,臉上依然不失燦爛笑容。特別是歲月流逝,卻依然貌美如昔。

電影《夏天下的雪》是一部短片剪輯式電影,描述了由於太熟悉而無法表達愛情的各式各樣的情侶,對於他們日常生活中,一生一次最閃耀的告白的瞬間的電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