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_Travel 板
 
[問題] 東橫inn訂房資料消失@@
Nov 20th 2014, 23:44, by annler1218

作者annler1218 (安樂媽)

看板Japan_Travel

標題[問題] 東橫inn訂房資料消失@@

時間Thu Nov 20 23:44:03 2014

在10月初的時候幫我姐用我的會員資格訂了1月底東橫inn品川大井町的房間 當時有進入訂房成功畫面,有顯示4泊總金額、訂房日期的頁面 之後就再也沒管過這件事了 結果剛剛我姐問我房價到底多少時,我再上網去查 竟然……查不到我的訂房資料? 我怎麼找都找不到訂房確認的信件(仔細想當初好像就沒收到了@@) 是我太大意了@@ 怎麼當初沒想到要再確認一下@@ 印象中先前也曾看到有人訂了東橫inn 的房間,結果資料消失 但現在一時找不到那篇文章,不曉得有人知道後來是怎麼處理的? 請問我這樣就算傳真過去也沒辦法找到資料嗎? 1月底寒假開始…禁煙雙床房都沒房間了 對我姐真的很不好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7.2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_Travel/M.1416498246.A.71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