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明日之歌》雅妍(音譯)-周元,公開俊男靚女的溫暖認證照
Nov 20th 2014, 15:21

「明日之歌」雅妍(音譯)-周元,公開俊男靚女的溫暖認證照

18日,雅妍在Bebop的官方推特上,公開了出演KBS 2TV月火劇《明日之歌》的感想,同時上傳了與演員周元合拍的認證照。

在被公開的照片中,將周元與雅妍的照耀外貌展現無疑,受到了大眾的關注。

雅妍於11日播出的第10集中首次登場,在與車宥振(周元 飾)一同練習的場面中,展現了驚人的鋼琴演奏實力,給觀眾們留下了強烈的印象。還有,在11集中,她與樂團協奏,展現出了完美的合奏,在電視劇播出之後,吸引了大眾的關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