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下女們》,笑聲不斷的拍攝現場公開「融化寒冷的溫暖」
Nov 20th 2014, 15:29

「下女們」,笑聲不斷的拍攝現場公開「融化寒冷的溫暖」

19日,JTBC電視劇《下女們》方面,公開了充斥著演員們的笑聲的和氣融融的拍攝現場幕後照。

公開的照片中,吳智昊、鄭柔美、金東昱、李伊景、全昭旻等主演們,全都面帶燦爛的笑容,傳遞出了現場的溫馨氛圍。

特別是,目前正往返於首都圈和地方進行拍攝中的《下女們》,可謂是全體演員都充當起了氣氛製造者的角色,呈現出了幻想的團隊精神,現場更是笑聲不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