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Pinocchio‍》:朴信惠令人潸然淚下的「打嗝嗚咽」
Nov 20th 2014, 14:08

《Pinocchio‍》:朴信惠令人潸然淚下的「打嗝嗚咽」_1

昨日(11月19日)播出的SBS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Pinocchio》第三集中,朴信惠的「打嗝嗚咽」讓觀眾潸然淚下。

在上一集還穿著校服的朴信惠和李鐘碩則在第三集中以8年後成年人的樣子登場。崔達甫(李鐘碩 飾)成為了計程車司機,崔仁荷(朴信惠 飾)則成為了每逢面試必定失敗的心懷記者夢的考生。崔達甫依然保持獅子頭的造型,而崔仁荷微卷的頭髮則展現了成年人的形象。

崔達甫在被同學和老師污蔑的時候,唯一信任他的人只有崔仁荷。崔仁荷在看到信任新聞報導的人們之後,選擇了成為一個「只報導真實的記者」。加上自己的母親宋車玉(陳京 飾)又是有名的記者,她就更加熱血的追尋自己的夢想。她聽到明明擔心自己,但還說風涼話的崔達甫要載自己一程的話,撅著嘴的同時露出了明朗的笑容。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