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張赫、吳漣序主演《閃耀或瘋狂》扮命運戀人
Nov 20th 2014, 14:51

張赫、吳漣序主演《閃耀或瘋狂》扮命運戀人

MBC TV新月火劇(週一週二播出的劇集)《閃耀或瘋狂》敲定男、女主角,將由張赫和吳漣序扮演高麗王子王邵和渤海最後一位公主‍信律。‍

《閃耀和瘋狂》改編自同名小說,圍繞高麗初期展開,講述了被詛咒的高麗王子‍王邵偶然邂逅被拋棄的渤海公主信律之後的一系列故事。

故事雖帶有魔幻色彩,但張赫扮演的王邵的原型為高麗第4代王光宗,因被詛咒他從小就孤零零一人,長大後逐漸發現自己才能的他雖變得開朗明亮,但內心深處仍有著無法磨滅的傷痛。武藝超群、浪漫多情的‍王邵將讓觀眾看到張赫的另一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