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私家居 澳門 住好啲 壹周刊 1289期
Nov 20th 2014, 05:58


為令樓底感覺更高,客廳放棄吊燈,改用盒仔燈,更刻意將它裝在牆邊,燈光打在牆上更顯層次。 

私家居

澳門住好啲

Ads by Google

澳門人 Shirley跟丈夫及五歲兒子,住在氹仔千三呎單位,雖然樓價要千二萬拍得住香港,但澳門樓的空間、圖則都比香港好,不須扭盡六壬在窗台偷位做書枱,主人房放了張六呎床還綽綽有餘。其實,人的生活本應如此。

有空間

設計師說,澳門設計事業沒香港發達,但勝在住屋有空間,生活沒香港人那麼緊張有壓迫感,「千呎單位都主要係兩房單位,不像香港人凡事要物盡其用,四呎床就係雙人床,但澳門人的雙人床是六呎大,還可三邊上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