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The Magnetic Memory Method.

Learn and Memorize the Vocabulary of Any Language Using the Magnetic Memory Method.
From our sponsors
恐威 脅殺 妻女 周永恒 還柙 候訊
Oct 3rd 2014, 15:52

恐威脅殺妻女 周永恒還柙候訊

周永恒(Roy)本月初因襲擊妻子趙頌茹被判簽保守行為,不足半個月即再惹官非,他疑於九月二十三日,透過發放短訊恐嚇已分居妻子,揚言要斬死她及兩女兒,之後再自殺。同日周永恒又到妻子位於屯門家中鬧事,在門口爆粗及不肯離去,事後有人報警。被告周永恒(三十歲)被控以一項刑事恐嚇罪,今(十月三日)出院被帶上屯門裁判法院應訊。

Ads by Google

他暫無須答辯,控方反對他保釋,指他九月初有擔保令在身,該案受害者亦是他妻子。其代表律師申請保釋時透露,當時他要求妻子將女兒當天生日的派對相傳給他,但妻子拒絕,被告無意要傷害任何人,並以三萬及人事二萬元申請擔保。裁判官指被告似乎精神不穩兼失控,而且案情嚴重,威脅殺死妻子及女兒,故拒絕保釋申請,將他還柙懲教至十月十日等候法律意見再訊。

裁判官指被告似乎精神不穩兼失控,而且案情嚴重,威脅殺死妻子及女兒,故拒絕保釋申請,將他還柙懲教至十月十日等候法律意見再訊。

周永恒代表律師申請保釋時透露,當日他要求妻子將女兒當天生日的派對相傳給他,但妻子拒絕,被告無意要傷害任何人。

家暴事件曝光後,周永恒接受傳媒訪問時向妻子公開道歉,更自認是人渣。

周永恒父親在庭外沒有回應記者提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