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BMW f10 528i 隔熱紙糾紛 非取暖文 只是要提醒大家慎選隔熱紙廠商並徵詢後續處理意見
Oct 3rd 2014, 02:03


事情是這樣的,10/1我到網路Yahoo拍賣及露天拍賣評價頗高(還上過TVBS受專訪)、位於蘆洲的阿吉師隔熱紙工作室換裝新買的BMW F10 528i(2011年出廠,以過保固)隔熱紙,貼的是前檔3M M70及側面V-KOOL T25,說實在貼紙功夫確實不錯,但貼的時候並非阿吉師本人,而是店內表示曾在泛德PDI中心外包隔熱紙服務多年的張先生,基於信任他的技術,貼紙時他有將門板拆下,但裝貼完成後,檢查紙張本身沒有異樣,但急著離開,疏忽詳查車輛,才開出店門300公尺,卻發現室內燈無法熄滅,且儀錶板亦顯示車門未關妥,嘗試了幾次還是如此,當下我便打電話回去反應,同時表示離開時忘了索取保證書及告知車門問題。

當天處理完事情後,因車已過保,於是開到內湖熟識的BMW保養廠,老闆把門板拆開後,發現六角鎖上有大量水珠,研判可能是導致故障的原因,隔天叫了新的料件換上,問題果然解決了,但再度換上舊料,車門未關的警示又持續亮起,幾乎可確定是貼隔熱紙水氣滲入造成,這之中曾打給阿吉師兩次,他都希望我到他認識的保養廠處理,但我擔心不認識的車廠會把車拆壞,並未同意。

10/2也就是昨天早上,我告知阿吉師車輛已處理妥,希望他吸收6000元維修費的部份,拆下的零件也可拿去他認識的保養廠或任何一家泛德服務廠請技師檢查是否為進水造成,但他卻開始打迷糊仗,說一開始沒去他指定的保養廠他會吃虧等云云,下午及晚上我又打了三次電話欲進行溝通,但卻故意不接聽(當初要貼隔熱紙時態度倒是挺積極),晚上9點左右傳了簡訊到現在也未回,讓人完全感受不到處理的誠意。

讓我不能接受的是,貼隔熱紙花了9000元,但維修鎖具卻另花費6000元,金額雖然不大,但店家完全不予回應就算了,最後甚至來個相應不理,連保證書回函都沒拿到,因此在這也希望網友慎選負責任店家,以防發生類似的問題。在此我也想尋求大家的建議,接下來我該怎麼處理這件事?6000元自己吞了然後保證書也別拿了?還是有其他的方法可以爭取自己的權利呢?(提告曠日費時,是下下策,且畢竟花費的金額及心力可能不只那6000)在此先感謝各位不吝提供意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