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Reesion's 碎碎唸 - 無料遊戲王 的 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全球正體中文碩果僅存,真人親筆寫作的小遊戲介紹網站,每日介紹全世界最新出爐小遊戲。一直以電玩人自居的Reeesion,年紀越大膽子越小。不敢在公開網站上吐槽遊戲公司,只敢跑來開一個Blog談電玩界的是非。也許以前你知道RO非官網,也許你不知道。無所謂~來這裡聽Reesion的碎碎唸。 
The Magnetic Memory Method.

Learn and Memorize the Vocabulary of Any Language Using the Magnetic Memory Method.
From our sponsors
[修改遊戲]魔宮歷險:修改版(Labyrinth: Secrets of ShadowHaven Cheat)
Oct 3rd 2014, 15:40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che/che_g_247.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修改:無限血量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遙遠的地方... 黑暗籠罩著一個曾經寧靜的小鎮。

據說,在受到了黑暗的影響之下,魔宮內的邪惡已經不斷地轉化為有怪物的型態。

他們的力量來自於魔法寶珠,而這些寶珠被祕密地在魔宮之中。

正如所有的故事一樣,當大家懷著一顆堅定的決心,英雄就出現了。

你的任務就是摧毀魔法寶珠,並解一勞永逸地消滅黑暗!

魔宮歷險是一款以八位元感覺構圖,復古風格的動作過關遊戲。玩家要扮演對抗黑暗的英雄:一個四隻腳的龍?犬?來打消滅魔法寶珠並擊敗魔宮的頭目。

遊戲開始後玩家可以操作主角進行戰鬥,利用方向鍵可以移動,A鍵可以跳躍;S鍵可以攻擊。在畫面的左上方有玩家的血量、攻擊力和裝甲,還有攻擊的冷卻時間及彈葯等等資料。在畫面的右下角有剩餘的魔法寶珠數,只要摧毀全部的寶珠就可以進入頭目戰。

除此之外,在關卡有許多箱子可以打出補血道具。寶箱則可以打出裝備或是能力(大跳躍、二段跳、頭盔與手榴彈等等),取得裝備和能力後就會自動穿上增強威力。

整個遊戲雖然是對抗黑暗的劇情,但角色都是以Q版的造型呈現,配樂也走詼諧風格,是一款很歡樂的過關小遊戲!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
A鍵:跳躍
S鍵:攻擊
D鍵:手榴彈
K鍵或X鍵:攻擊
P鍵:暫停
R鍵:重來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