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fit一世 速試 熱爆 韓台 毛巾 減腩操
Oct 3rd 2014, 13:52

fit一世

速試熱爆韓台毛巾減腩操

Ads by Google

近日在 YouTube發現毛巾減腩操大熱,聽聞韓星 Super Junior前主音韓庚、台星「蛇姬」林采緹都撐,亦有台灣減肥名醫呂紹達出埋書,教在家中隨手拎起毛巾就做得,最近該書空降誠品旋即成為熱賣書本之一。立即找來資深瑜伽導師 Amy教模特兒 April速試並評一評,睇吓掂唔掂?

 

都市人怕麻煩外出跑步,也懶得到健身中心做運動,但又想保持身形,做毛巾操,可說是不錯的方法,在家中隨手拎起毛巾就可以做。毛巾操是在伸展運動基礎上,利用對毛巾「拉」和「扯」的動作,從而增加伸展力度。別小看一條毛巾的威力,連平時僵硬的肢體,都可擴展活動空間,柔軟度不足人士都可做到。資深瑜伽導師 Amy指出,利用毛巾操瘦身,如書中列明需配合針對局部肌肉運動和伸展動作,達致深層肌肉拉扯、刺激腸胃道,從而提升代謝率。更稱有真人測試再配合飲食控制,成功 7天減腰 3吋, 10天減磅 3公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