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_Travel 板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遊記] 南紀白溫泉、和歌山城
Oct 3rd 2014, 22:30, by afeifelt

作者afeifelt (阿非者)

看板Japan_Travel

標題[遊記] 南紀白浜溫泉、和歌山城

時間Fri Oct 3 22:29:54 2014

完整圖文無音樂遊記:http://afeifelt.pixnet.net/blog/post/57380988 原本計劃去東京,不過這個時段太熱門,根本訂不到機酒, 所以改變地方,去和歌山! 我自己是很少去東京,京阪次數比較多, 這時候東京又在下雪,原本期待可以看到雪, 不過,和歌山一代,我也沒有去過,還是非常期待。 南紀白浜這一帶的風景區:圓月島、千疊敷為主。 圓月島中間是個海蝕洞,是個著名的攝影景點,網路上不少圓月島的攝影作品。 而千疊敷的地形,其實有點像台灣東北角的地形感覺,也是海蝕岩石景觀, 一層一層的感覺更像岩石豆腐。 網路搜尋一下千疊敷資料,提到:「千疊敷的「疊」在日文念成「榻榻米」, 「敷」是舖的意思。」 風真的非常大,我都被吹著倒退走,很難靠近岸邊, 整個海浪拍打的非常高,難怪這裡可以形成這樣的岩石景觀。 南紀白浜這附近還有一個景點「三段壁」,不過,我們已經沒有時間過去了。 和歌山城、西之丸庭園。 幾乎每一個日本古城都會有這樣一個漂亮庭園,而且有別於禪意甚濃的日本庭園, 古城的庭園有人性多了,算是唐式甜美風格的庭園:小橋流水、池塘鰱魚、松樹花朵。 看來都是為了古城主人的女眷而設立的庭園。 這次四天旅程,只有這兩個地方是第一次去, 不過,已經好久沒來這一帶,就算是曾經去過的地方,還是有著旅行的興奮感。 -- 阿非邦 單車、健行、登山遊記:http://afeifelt.pixnet.net/blog 希望借由旅行的方式,漸漸了解自己的家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35.16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_Travel/M.1412346605.A.48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