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情傷年半 爆 熊黛林 速獵 3筍盤
Oct 3rd 2014, 15:43

情傷年半 爆熊黛林速獵3筍盤

來自南京的名模熊黛林(Lynn),自去年四月盛傳因逼婚,而被拍拖七年的樂壇天王郭富城狠撇後,感情生活看似平淡乏味,至早前,終被揭搭上郭可盈的有米胞弟郭可頌,未來闊太之路再次回復一片光明。

Ads by Google

不過,本刊收到獨家消息,得悉熊黛林自甩拖後四處獵男,先向中國星集團主席向華強長子向佐埋手,經常透過微信發送曖昧訊息;再向TVB靚仔小生兼新一代筍盤陳展鵬進擊,自上月一起參加馬來西亞賽車比賽後便過從甚密;可惜,日前她與郭可頌的秘會曝光後,陳展鵬馬上落閘,熊黛林惟有碼實身家豐厚的郭可頌,近日更高調表示想結婚兼生個女。

本刊收到獨家消息,指名模熊黛林自去年四月跟郭富城分手後,暗中四處獵男,目標分別有向佐、陳展鵬及郭可盈胞弟郭可頌。

微信私通

去年四月,熊黛林宣布與郭富城的七年情告終,此後,她人前人後表現落寞,更不時公開表示恨拍拖。表面上,其感情生活看似平淡無進展,實情卻是暗中四處獵男,為嫁個如意郎君一直努力不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