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台中的密集衝刺TOEFL班?
Oct 3rd 2014, 07:41

台中的話~菁英語言中心可以上托福密集課,因為我最近也才開始上課,覺得菁英的師資真的很好,老師除了很有功力以外也很有很多的教學技巧與經驗,我當初也是因為菁英的托福課可以密集上課,也能夠配合我希望的時間上課才報名的,另外的原因為菁英是小班制(班上大約10個人左右)上課的我比較喜歡,因為其實我大一升大二暑假時也有上托福課,但是那時是別間大班制的,上課大約都超過60~70人,我是覺得對我來說不適合我,因為上課其實有時候在後面發呆,老師也不會管你,因為人數多上課老師也不會跟你互動,人就會怠惰太放鬆,所以那時上課的效果覺得很不好,都沒有什麼進步。

另外菁英還有一個優點,是回家可搭配網路學習持續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有診斷文法弱點的測驗、文法、字彙的網路圖文教學,都可以把英文的的底子真正打好,網路學習還有托福考古題的教學與托福的高頻率考古題的練習,都省去了很多額外蒐集資料的時間,我覺得菁英真的是很專業的語言中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