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一定要擦霜類產品才能保濕鎖水?
Sep 17th 2014, 22:55, by kkiiaa

作者kkiiaa (kila)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請益] 一定要擦霜類產品才能保濕鎖水?

時間Wed Sep 17 22:55:30 2014

我跟原PO有一樣的困擾 而且自從25歲之後發現保濕真的愈來愈困難 正常的保養程序結束還是覺得肌膚很乾,去年開始我還覺得開始有點小鬆弛 年輕時擁有的V臉更不用說了(雖然看起來很誇張,但我都是實話) 其實我有點懶,太貴的專櫃品我也不忍心下手 但是用到玻尿酸內產品的時候 (注意要是天然的玻尿酸產品 因為電視一直狂打廣告的玻尿酸保濕凍膜我用起來一點用也沒有~) 所以我覺得,一定要用到高鎖水的玻尿酸產品 (但我怕打廣告就不打名字了,畢竟保養品體驗見仁見智) 因為我用了一個月,開始的一周就有見效 至今我的保濕、毛孔縮小、緊緻都是靠他們(洗面乳+化妝水+乳液) 偶而用一下凍膜~~~是不是很基礎的保養!!!!! 連額頭有瀏海都不太長痘痘了 ※ 引述《AC258 (Anita)》之銘言: : 以前臉很油又狂冒痘 : 一直以為我是油臉痘痘肌 : 就一直用控油的產品 : 後來才發現自己是外油內乾 油水不平衡 : 才開始加強使用保濕類產品 : 但不管怎麼用 臉還是很乾 : 毛孔粗大 且上妝也不貼妝 很浮粉 : 後來忘記是哪家的櫃姐跟我說精華液多保濕都沒有用 : 一定要用霜類產品才能保濕鎖水 : 但我很不喜歡霜的質地 很難推又很油膩 : 想請問大家真的要用霜類的產品才能保濕嗎? : 還是我目前使用的保養品有什麼需要更換的嗎? : 目前使用: 倩碧2號潔膚水→the bodyshop 活顏菁萃煥肌活顏素→倩碧三步驟還原潤膚膠 : →(白天) 妮傲絲翠高效保濕凝露/ (晚上)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倩碧水磁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86.8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10965736.A.9A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