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不忿老公被抹黑 向太 怒轟 星爺:正一衰人
Sep 17th 2014, 15:24

不忿老公被抹黑 向太怒轟星爺:正一衰人

近日,一篇沒有作者署名、名為《為甚麼這麼多人黑周星馳?》的文章在網絡上廣泛流傳,洋洋萬字,內容由星爺周星馳的母親凌寶兒從內地來港開始說起,道出他於成長、愛情和演藝路上的遭遇,從而澄清外界或圈中人對他多年來的種種誤解。

Ads by Google

表面看來,那不過是一位超級星爺粉絲所撰寫的文章,然而,內文對他成長和愛情歷程部分,均細膩得猶如內心剖白一樣,且更有多張他從未曝光的童年照;而有關他演藝際遇方面,當中一些內容細節,也比很多粉絲或傳媒了解得更深入。此外,文中亦有提及到曾和他合作多年的向華強有黑道背景。

「篇文直情係佢(星爺)一個細自傳,寫嗰個太知道佢細個啲嘢,再加埋嗰啲童年照,根本連傳媒都冇!一個fans點會有咁多料呀?你話邊個提供喇?」素來敢言的向華強太太陳嵐,日前接受本刊訪問,談到這篇文章,愛夫心切的她即無名火起!「我同向生都有睇過,睇完點會唔嬲啫?向生都㷫到辣雞o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