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踩狗屎 發脾氣 石頭 舂死 小狗
Sep 17th 2014, 15:09

踩狗屎發脾氣 石頭舂死小狗

每個地方梗有一些變態冷血的人存在,香港有變態「洗狗男」,而台灣亦有冷血狗殺手,早年有一名中年男子因為不少心踩到狗屎而怒火中燒,竟然準備狗飼料引誘小狗,之後再以棍棒和石塊擊斃小狗,

Ads by Google

男子以為殺狗冇人知,怎料被當地的動物保護團體發現,並把這隻可憐的小狗送醫之後報警。警方調查發現這名男子並逮捕他,而這名男子即當場下跪求饒,但還是被依­虐待動物移送法辦。

 

這名冷血殺狗男子承認因為踩中狗屎,而遷怒於小狗,並用石頭和木棒打到牠死亡。

 

 

這隻一個月大的小黑狗,被這名賤男打到腦水腫­、顱內出血死亡。

被殺小狗和這小狗同一母親,都是一個月大左右。

踩狗屎發脾氣 石頭舂死小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