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iphone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iphone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iPhone 6需求旺盛富士康吃緊
Sep 17th 2014, 13:09

北京時間9月17日晚間消息,蘋果公司(以下簡稱“蘋果”)的粉絲們要想拿到最新一代iPhone手機可能還要等上幾周時間,因為雖然富士康在加班加點地組裝,但仍難以滿足巨大的市場需求。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9月17日晚間消息,蘋果公司(以下簡稱“蘋果”)的粉絲們要想拿到最新一代iPhone手機可能還要等上幾周時間,因為雖然富士康在加班加點地組裝,但仍難以滿足巨大的市場需求。

知情人士稱,富士康位於鄭州的最大組裝工廠仍在招募更多員工來組裝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目前,鄭州工廠已有20多萬員工在組裝新iPhone,或從事相關核心零部件工作。

該知情人士稱,富士康鄭州工廠目前有約100條生在晝夜不停地生iPhone。但富士康面臨的挑戰是,需要同時組裝iPhone 6和iPhone 6 Plus這兩款複雜的手機,因為富士康是5.5英寸iPhone 6 Plus的獨家代工廠。同時,4.7英寸iPhone 6的大部分組裝任務也是由富士康來承擔。

去年,富士康是iPhone 5s的獨家組裝廠商,但同時僅代工一小部分iPhone 5c組裝工作,因為后者的大部分代工任務交給了和碩聯合(Pegatron)。后來,富士康還完全停止生iPhone 5c,全力衝刺iPhone 5s。

該知情人士稱:“我們每天要艱苦地組裝14萬部iPhone 6 Plus和40萬部iPhone 6,這已經創下了最高日量了。盡管如此,這仍不能滿足強勁的預定量。”

根據蘋果美國在零售店的信息顯示,如今iPhone 6的發貨周期為7個至10個工作日,而iPhone 6 Plus發貨周期延長到了3盩厔4周。

該知情人士稱:“對於iPhone 6 Plus,我們仍在加班加點地生。導致iPhone 6 Plus供貨數量有限的另一個原因是,5.5英寸屏幕出現了短缺。”

來自顯示部件供應商的消息稱,當前5.5英寸屏幕的輸出率(output rate)約為50%至60%,意味廠商需要放棄近一半的不合格品。相比之下,4.7英寸屏幕的輸出率約為85%。

顯示屏的製造之所以複雜,是因為這些屏幕使用了in-cell技術。通過將觸摸感測器整合到LCD中,該技術可確保屏幕更薄、更亮。

與往年一樣,顯示面板廠商在為新一代iPhone提供屏幕時,最初的輸出率都很低。隨時間的推移,該輸出率會逐漸提高。(李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