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有人會幫不愛自己的人生小孩嗎?
Sep 17th 2014, 21:38, by dawncc

作者dawncc (dawn)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有人會幫不愛自己的人生小孩嗎?

時間Wed Sep 17 21:38:22 2014

最近聽到一些事,也和自己遇見的人有關, 只能說這個世界上光怪陸離的事情太多了 更誇張,八點檔的事情都有,以下進入正題。 我在意一個人已經六年了,當初是因為他下半身思考,我們才會有這段孽緣, 我們該做的都做了,但我很堅持,不能跨越最後的那道線。 他雖有其他喜歡的人,又同時和我有這樣的關係,至少他不會去找一大堆別人。 然而,兩年前他變了,自從他找到了第一個真正可以打砲的砲友後 他就再也沒有停止過這樣的行為,不斷的去找砲友,也不斷的成功。 我一直都很想不在乎他,忘記關於他的事,但是真的太難了我根本做不到。 然而令我振驚的是,他說有個砲友懷了他的小孩,只不過流產了。 他說他一點也不在乎那女人,完全不在乎。 我實在不懂為何會有這樣的男人,也不懂為何會有這樣的女人。 但是轉的念頭一想,我因為一直死纏著他放棄不了,使得他非常討厭我, 甚至還打過我。 那麼,能夠為他懷孕,能和他有這些回憶,是否遠遠勝過我? 今天我問他:如果有個你不愛的人,懷了你的小孩,然後堅持要生下來, 那你會怎麼做? 他回我:會拿掉,因為不想小孩不幸福。  然後又說,就算我堅持生下來,他也不會對我負責,也只會對小孩負責,他不會 因此跟我在一起。 我覺得我想為他懷孕的想法,即使只有一瞬間,也太可怕了。 一直以來,我的身邊有太多幸福與不幸的例子。 不愛小孩,不愛老婆,只愛自己的人,我看過。 珍惜彼此,共組家庭,在這種爸媽相愛的情況下出生的小孩,我看過。 我也一直希望,自己能和愛人共同生下我們的小孩。 但是我卻有這種恐怖的想法,會造成身邊愛我的人非常傷心的行為。 真的會有女人,為了抓住一個根本不愛自己的男人的心,而為他懷孕生孩子嗎? 這樣子不是賠上了自己寶貴無比的人生,還有獲得幸福的權力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193.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961105.A.BDF.html

coco8356: 這種笨蛋不是蠻多的嗎... 我媽就是一個例子哈哈 09/17 21:42

uini: 妳愛上他什麼地方...@@ 09/17 21:43

toulio81: 女人只會幫自己愛的人生小孩,跟對方愛不愛她無關 09/17 21:43

BrownPAN: 八成是外型不錯吧 ... 09/17 21:46

pplilian: 你是M嗎? 09/17 21:46

ocean5566: 乾我屁事 看人外貌不錯就想懷孕生小孩 09/17 21:47

ocean5566: 卻不看他內心 自找的 不是嗎? 09/17 21:48

Spell16: 誠實的說,小孩身上有一半基因是你的,"幫"是你一廂情願 09/17 21: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