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張雨綺 老公 偷食 斷正 涉 嫖妓 玩3P 被捕
Sep 17th 2014, 15:35

張雨綺老公偷食斷正 涉嫖妓玩3P被捕

現年28歲憑《長江7號》出道的星女郎張雨綺,其名導丈夫王全安日前趁她到紐約出席時裝周活動時,竟傳出連續三日召妓被捕的醜聞。據北京公安微博「平安北京」透露:「9月10日晚7時半,根據群眾舉報,民警在本市東城區某小區一單元樓內將進行賣淫嫖娼活動的王某某(男,48歲,陝西省人,電影導演)、呂某某(女,31歲,黑龍江省人)當場抓獲,二人對違法事實供認不諱。」文章更爆出王某曾同時與兩女進行賣淫活動,續指事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而據內地《法制晚報》報道,該導演已被證實是王全安,暫被北京市公安行政拘留。

Ads by Google

內地導演王全安電影產量雖不多,但幾乎每部作品都贏得國際掌聲,更先後獲得過柏林國際影展的金熊獎與銀熊獎。至O一年與張雨綺於西安領證結婚,兩人於今年年初亦曾傳出婚變,不過當事人隨即大晒恩愛照打破傳聞,豈料如今婚姻再次亮紅燈,而昨日已趕返北京的張雨綺則透過個人微博作出回應:「現在的心情很複雜。這個事件對公共秩序的傷害,我相信執法部門會有公正的處理。這個事情對家庭的影響我們倆會坦白面對,共同承擔。」

王全安與張雨綺因電影《白鹿原》結緣,二人更雙雙亮相於柏林電影節紅地毯。

王全安多次於柏林電影節中獲獎。

王全安與張雨綺於O一年在好友見證下領證結婚。

張雨綺昨晚透過微博表示願與丈夫坦白面對,共同承擔。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