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爆粗 要脅 做騷 揭 周永恒 連打 老婆 7鑊
Sep 17th 2014, 15:20

爆粗要脅做騷 揭周永恒連打老婆7鑊

周永恒(Roy)背妻偷食兼引發家暴傷人案,上周五(五日)被判自簽三千元,守行為十八個月。自認人渣的他,判決之前公開宣讀悔過書,喊極谷唔出眼淚,懇求老婆趙頌茹(阿Yu)原諒。不過,近日流傳一段Roy的電話錄音,內容是他爆粗要脅中間人給他一份阿Yu滿意的講稿,用以平息事件,原來真心悔過是假,當「做騷」交代至真。

Ads by Google

被封「世紀賤男」的Roy,身邊許多人都不值其所作所為,日前本刊再接獲多方面爆料指,他原來早在兩年前開始忽然性情大變,偷嗒o靚模劉依靜(Ruby)前,已早有拈花惹草的前科。直至搭上Ruby,Roy更變本加厲,對阿Yu時不時郁手郁腳,一年之內無理取鬧借頭借路連打老婆七鑊,日前,阿Yu終於忍無可忍,鬧上法庭讓事件曝光。

上周五(五日),Roy家暴傷人案被判自簽三千元,兼守行為十八個月;不過,有爆料者指,Roy過去一年曾七次向老婆動粗,直至阿Yu忍無可忍,終於報警揭發家暴。

過去一年,阿Yu多次向友人訴苦,指控Roy常無理取鬧對她郁手郁腳。

鬧爆狗男女

現年三十歲的周永恒(Roy)和三十二歲的趙頌茹(阿Yu)結婚四年,育有兩女,表面上一家四口幸福滿瀉,然而,上月尾阿Yu突然報警控告被家暴。因為老公的婚外情問題發生爭執,她被推倒撞傷下巴縫了兩針,更被老公出言恐嚇:「我要殺死你!」事後Roy的小三被踢爆,原來就是他拍檔搞模特兒公司的港視藝人兼o靚模劉依靜(Ruby),兩人暗交更近一年。日前,更有網友將Roy與Ruby早在五月時抱狗到下白泥幽會拍拖的相上載到fb,鬧爆一對「狗男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