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我...後悔要結婚了...來得及嗎…
Sep 17th 2014, 21:20, by ccnoire

作者ccnoire (熱愛生活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我...後悔要結婚了...來得及嗎…

時間Wed Sep 17 21:20:17 2014

還沒有簽字之前都來得及 不過即使是簽字了 也沒有來不及這種問題 不適合 本來就不該勉強在一起 只怕不夠果決 有些人跟原生家庭比較緊密 有些人則否 沒有好不好 只有適不適合 金錢這種東西 本來就是要從現實面來看 看法想法做法都差這麼多 還是不要急著結婚好 2萬多的薪水本來就少 完全能夠理解你對於結婚的疑慮 就理財規劃來說 沒有掌控權的錢 本來就只是個空餅盒 不管是獎金100萬 或是公婆死後東西是誰的 小倆口都應該當做那些是不存在的 身邊不少血淋淋的例子 也見過不少想用錢控制小孩的長輩 建議你要好好觀察父母跟男友的互動方式 男友是否有自己的規劃與打算和判斷的能力 還是一切以父母為主的寶寶 父母是否能尊重孩子的選擇 還是認為有錢就是老大 孩子是所有物 如果都是前者  那我覺得你要多相信對方的爸媽一點 也要多相信男友一點 人家家庭 有自己的模式在相處 不一定要急著把錢拿到手上 如果是後者 強烈建議你好好評估跟他們家庭一起的生活是不是你要的 不要以為忍很容易 QQ 那是幾十年的事情 如果不是 快刀斬亂麻吧 至於一些版上的掏金酸言 就當作沒看見 真要挖 七年也太久了... ※ 引述《BiBoBi (一個人的空氣)》之銘言: : 跟男友交往7年,現住他家(約2年),準備結婚 : 當初2人在台北,因為他要回家接家裡的工作 : 所以陪他下高雄 : 他家給他的薪水不高,不到3萬 : 所以一開始為了省錢先住家裡 : 這半年有結婚打算,但他的薪水讓我會害怕 : 所以我跟他說,他回來2年,業績不錯 : 是否可以要業績獎金?(不然怎麼生子養家?) : 每次只要提到這個我們一定吵 : 因為他覺得我總要他回家要錢 : 後來他跟我求婚,我明白告訴他我想搬出去 : 也告訴他,這樣的薪水不夠婚後有小孩的開銷 : 所以他才去和他家人溝通 : 每個月年終50,月薪不變 : 因為回來2年,所以他媽有存了100給他 : 最近準備結婚,婚期在明年底,我們存了100 : 所以我說我們可以慢慢看房, : 真的有喜歡就下手,也可以當新房 : 順便問他,他的獎金100是什麼時候可以動用 : 他說:他媽媽把那筆錢存定存,不能動 : 而且簿子印章都在他媽那,要問他媽才可以 : 但,但這不是他的獎金嗎… : 他說結婚先用我們存的錢,結完婚要買房解定存再說,但我的點是,結婚該花的錢,不都是男方居多,如果我拿我們存的錢出來先墊,萬一,他的獎金也要不到,我不就好笑了,我真的就無法買房,搬不出去了! : 雖然講錢很俗氣,但是很實際 : 我沒有要他很多錢, : 可是總要讓我對未來安心吧 : 有朝一日請育嬰假時,總要確定奶粉錢夠吧 : 但是,這種獎金邏輯,我還是不能動啊 : 畫了大餅給我,但我準備切餅的時候,才發現只是空盒!! : 也許很市檜,但我覺得有種被騙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8.214.16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960020.A.CD3.html ※ 編輯: ccnoire (219.68.214.168), 09/17/2014 21:21: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