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周永恆 曾 揚言 殺妻 家暴 判守行為 十八個月
Sep 5th 2014, 15:43

周永恆曾揚言殺妻 家暴判守行為十八個月

周永恆於上月廿四日涉嫌於天水圍的屋邨大堂,與太太趙頌茹(阿Yu)因感情問題發爭執,其間懷疑有人情緒激動推跌老婆,更揚言:「我要殺死你!」事後阿Yu需送往屯門縫針,下顎面部及膝頭均有受傷,案件今於屯門裁判法院提堂,周永恒身穿黑衣準時抵達法院,精神狀態欠佳,而其舅父舅母亦有同行,周永恆雖企定定被近半百傳媒拍照,但就木無表情,拒絕回答記者的提問。

Ads by Google

周永恆最後被輕判簽保守行為令,亦需自簽3千元及守行為18個月。裁判官痛斥家暴乃嚴重案件,寄語他應愛惜妻兒,冷靜處理問題,不應使用暴力,假若再犯暴力或刑事罪行,決不輕判。

周永恆於一o年與與太太趙頌茹奉子成婚,人前恩愛的他們日前驚爆家暴風波。

身穿黑衣的周永恆今早準時抵達法院,但精神狀態欠佳、木無表情。

 

周永恆企定定被近半百傳媒影相,但就拒絕回答記者提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