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無眉人小確幸,選擇店家分享
Sep 5th 2014, 21:35, by momoko29

作者momoko29 (Yini)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無眉人小確幸,選擇店家分享

時間Fri Sep 5 21:35:36 2014

哈摟~各位版上的姊妹們, 上次po的飄眉問被推爆,到現在每天我的信箱都會收到詢問店家的信, 我才知道原來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困擾, 甚至有人真的去我飄的店家做了,連飄眉的老師都line我跟我說。 anyway,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其實我有盡量回信,有的我可能沒回到,有些可能收到兩封, 所以沒收到的版友,若你願意再給我的記憶一次機會,麻煩再寄信給我。 另外,因為我飄眉的地點在台北市,所以如果你不考慮,就不用來信了!但是! 但是!我要把我怎麼選擇店家的方法分享給你們。 其實當初我是有先看了幾位版友飄眉的心得, 然後我也沒多想,直接上google大王找答案, 我想大家都一樣孤出來的都是部落客心得文, 可是我還是看了,一個部落客反覆看了好幾遍, 第一,我先看哪幾個飄出來的眉型我比較喜歡。 第二,從這些你比較喜歡的部落客介紹的店家,用關鍵字搜尋。 最後,我一定再注意看看這個部落客目前飄的時間距離現在多久, 然後去看看他的粉絲團,看他得眉毛是否依然像當初他po文那麼美。 不一定別人的眉型,或是流行的眉毛就適合自己, 我記得我說過老師不給我韓系平眉,因為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再來,如果流行過了你怎麼辦? 所以我還是建議自然就好,然後我真的要畫平眉,我再自己上眉粉畫粗點就好啦! 所以截至目前,我都還有一種看到自己醒來就有眉毛的幸福感, 更有時候偷懶不化妝不想遮黑眼圈帶著眼鏡就出門都不害怕! 其實無眉人怕的只是自己看起來沒精神,或頭髮紮起來戴個帽子好像做化療, 所以祝大家都有美麗的眉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60.2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9924139.A.52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