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Rent_tao 板
 
Teach your child to read.

Save 20% now with Hooked on Phonics! Enter 'SAVE20' at checkout.
From our sponsors
[無/台北/淡水] 淡江大學社區電梯大樓學生套房
Sep 5th 2014, 23:19, by changjack15

作者changjack15 (米國黑人)

看板Rent_tao

標題[無/台北/淡水] 淡江大學社區電梯大樓學生套房

時間Fri Sep 5 23:19:31 2014

快開學了@@,還有人還沒找到房子租嗎 我臨時要準備辦理休學了,房東請我幫忙代PO 刊登者:蔡小祿同學(我本人) 聯繫方式:Line:kendanny2001 房屋地點:水源街二段177巷E棟11F[巧克力社區大樓] 租金:一學期25000元(一個月平均不到4200元),含管理費 押金:二個月8000元 額外費用:水電費(獨立電表) 房間設備:電視、第四台、單人床加大、衣櫃、曬衣架、對外窗戶(採光佳)、置物鞋櫃、 電腦專用書桌椅、溫馨小沙發、小摺疊桌、分離式冷氣、冰箱..等 公共設備: 洗衣機、烘衣機、社區24小時警衛(會幫忙收大件包裹)、讀卡門禁管理、垃圾車會直接開進社區內收垃圾、社區內所有公共設施皆可使用..等 附註: 我住了一年了,住起來也都滿舒適溫馨沒什麼問題,夜景也滿漂亮的 照片是早上剛拍的,東西比較多可能有點亂,請見諒,看到的所有家具都是房東提供的~~ 基本上隨時可以跟我約時間看房,如果我不在,可能就要請房東開門讓你進來看,她住附近而已,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聯繫我私訊或Line:kendanny2001 (房東只租學生,社會人士請勿打擾!!謝謝) http://ppt.cc/xdi6 連結為FB -- 黑人給我閉嘴~~ ψjeans1020 歐巴馬~~~~ ▅ ▄▄▄ ◢▅◣ ▄▄▄ \ / . . ▂▅ ─╯∕ ▅▂ A REAL AMERICAN HE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98.182.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Rent_tao/M.1409930375.A.33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