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做臉體驗記
Sep 5th 2014, 19:14, by lena411100

作者lena411100 (獨妙喵)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做臉體驗記

時間Fri Sep 5 19:14:37 2014

嗨~ 這次想分享很虛的做臉體驗 以下正文 暑假難得回老家 結果不知道是太久沒重回高溫還是怎麼 臉上狂漲大痘!!! 平常大概只有女人病期間才會長個一二顆意思意思 至從高中後就很少滿臉痘的我當下覺得沮喪到都不想出門 狂買痘痘貼狂用杏仁酸(好孩子不要學 姊臉皮夠厚 =__=) 但好景不常 痘痘是消了又從隔壁的隔壁再次出現跟我說哈囉 大概六七八月就是一直這樣 現在比較好了剩下一兩顆以及慘烈的痘疤 期末都結束了我想那應該不是壓力痘 六月下旬粉刺也開始猖獗 看網路上找清粉刺的店找到了moon spa 看中的原因是 這是個人工作室且老闆挺年輕的 (實際年紀我不清楚XD) 不會推銷不會囉嗦 清粉刺不會痛到太哭 價格在做臉範圍上也很便宜 以上這些就算雷我也不會太生氣 是說國中有曾經給媽媽認識的擠過 超痛痛到一個要哭么 然後眉毛都沒問我就修成機車主管樣(挑眉) 細的很不自然 我是多毛粗眉人~ ============抱歉我很會離題=============== 總之估狗了地址離我家還不算太遠 要預約的話需加入FB的私人社團(直接搜尋moon spa) 只收女客 採搶約的模式(? 像是我想7月底 大概6月就會PO出有空閒的時間(這是搶剩的XD) 大部分的人可能前一個月就先預約日期了 目前體驗了兩次XDD 感覺很棒 可惜之後要回學校了 假日預約應該有難度 稍微模糊說明過程好了XDDDD(被打 幾乎都蒙眼嘛(扭 第一次去比較驚艷 因為我不知道有含肩頸手臂的精油按摩 美容師叫小瑜 地點是在一間個人美髮店的三樓(美髮師是小瑜的閃光) 一上去樓梯要脫鞋脫衣服! YES就是脫衣服不辣甲也要~褲子不用 初次聽到整個 如果是精油按摩大概是全身脫吧... 幸好是在浴室換 上身有用浴巾包(雖然掉的機率很大) 其實第二次我已經有點無所謂了(挖鼻 反正按摩也幾乎要碰到胸部 目前體驗了兩次XDD 感覺很棒 可惜之後要回學校了 假日預約應該有難度 第一次去會稍微詢問下臉部狀況 然後先洗臉卸妝~ 上有點涼的化妝水濕敷(茶樹? 濕敷完開始清粉刺 但我幾乎是粉刺人不會全部清 挑痘痘和深層粉刺 挑完繼續濕敷 中間開始按摩 肩頸先>>>手臂>>>手指關節 不得不說我去給人家洗頭還滿怕要按摩的 肩頸很硬一按就要叫了= =" 沒甚麼在運動可是全身肌肉很緊繃.....OTZ 我需要放鬆練習 然後上不知道是甚麼(被打 後面會上面膜 ㄍㄜˇㄍㄜˊ 的那種全臉包含嘴唇 塗完在上很像繃帶的布包全臉 瞬間木乃伊~ 看不到也不能說話XDDDD 這段步驟最容易睡著啦~~~~~~ 敷完會用像導入儀的東西臉部導入按摩 每次用到眉毛附近眼皮都會被吸上去 拉提?? 有種被小電流電到的FU (眼皮:你看我在飛~) 最後洗臉上隔離霜完成~~~ 基本上我是內心OS跟網路字才會一大串 見面講話比較乾的個性 過程是幾乎不交談 通常是剛開始跟結束才聊 (記得穿好衣服在談) 這點挖尬藝 總之過程很不錯 我還滿喜歡der 以上 感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19.2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9915680.A.063.html ※ 編輯: lena411100 (115.43.19.248), 09/05/2014 19:18:18 ※ 編輯: lena411100 (115.43.19.248), 09/05/2014 19:22: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