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問題] 有人喜歡雪那瑞嗎QQ
Sep 5th 2014, 23:03, by himehime

作者himehime (ヒメ♥)

看板Taoyuan

標題[問題] 有人喜歡雪那瑞嗎QQ

時間Fri Sep 5 23:03:48 2014

其實比較像是抒發心情兼找好主人,不能PO這種文章的話可以刪QQ ================== 鄰居A本來就養了一隻雪那瑞,肥肥胖胖得很可愛 半年前來了一隻走失的雪那瑞,鄰居A撿到後發現沒晶片 覺得他流浪很可憐就養在家裡,但兩隻雪那瑞會搶食、打架 鄰居A就跑來問我要不要養,但我養了兩隻小肥貓沒辦法再養狗 鄰居B經過,說他想養就帶走了 這時我們都覺得還好,有人喜歡他又在家裡附近很安心 可惜好景不常,鄰居B有個女兒在美國定居 他一直很想去美國,最近還嫌這狗礙事,前陣子把狗丟出去 (騙我們說是要帶他去打狂犬病,結果狗跑掉) 狗狗亂跑,跑到銘傳大學那出車禍還被大學生撿到 鄰居B兒子看到網路上有人PO文後把狗帶回來 鄰居B知道後還嫌兒子多事,說:啊就要丟掉了你還帶回來幹嘛!!! 現在我還是每天看到狗在外面流浪…上次還被其他大狗咬傷 (鄰居B表示:看誰要就撿走 剛我媽開他家後門,叫狗狗回家 狗很害怕的樣子,不敢回家一直跟著我 後來我媽跑去鄰居C家(他家養了土狗)抱怨說狗狗都不敢回家很可憐的樣子 鄰居C才報料說:因為牠回家會被打啊…鄰居B兒子還抱怨過他媽媽都不給狗吃飯 覺得狗沒東西吃就會自己跑去找食物 這狗現在超瘦的,是成犬大約4歲 不知道他有沒有帶狗去打晶片跟預防針 我們這些鄰居看他這樣對待狗狗實在很可憐 感覺他當初只是因為鄰居A家的雪那瑞很可愛才說想養... 如果有人想養可以站內信給我嗎QQ 狗狗在龜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134.2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9929432.A.031.html

doubling: 好可憐的狗狗喔!可惜我家已經養米克斯了! 09/05 23:11

himehime: 嗯~他真的讓我們很心疼T口T 09/05 23: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