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天母Wood&Pot
Sep 5th 2014, 20:40, by bonnie27

作者bonnie27 (不看不想也不聽)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天母Wood&Pot

時間Fri Sep 5 20:40:34 2014

餐廳名稱:Wood&Pot 消費時間:2014年/8月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3弄2號1樓 電話:02-28753982 每人平均價位:300元左右 提供免費wifi 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網誌好讀篇:http://ppt.cc/FwO- wood&pot存在我的口袋名單已經一段時間了, 這麼漂亮的咖啡店,實在是需要有相同嗜好的人一起來才能好好享受。 終於等到親愛的友人從台中北上,可以好好品味 wood&pot囉~ wood&pot的大門走的是工業風的設計,看似裝飾用、散落在地板及裝在籃子裡的, 都是真的水果。 走進大門迎面而來的,是一8人整齊長桌, 可能因為星期五中午人不多的關係,8人長桌僅有2人用餐。 長桌的左側,是可愛到不行的小巧布置, 小公園及小車子,但因為不想打擾其他用餐的客人,打消了往前細看的念頭。 再往裡面走,就是做餐的的吧檯了,收拾得十分整潔, 吧檯牆上擺放著各種不同的酒類,有機會也想要晚上來這小酌一下。 吧檯前方,是一組小型沙發,這次有看到一組2人的客人在這享用餐點, 但沙發對我而言,一直不是個方便吃東西的地方,還是喜歡普通的桌子 這次我們被安排到靠窗的位置,右邊僅隔著一面窗就可以窺探到另一用餐區 wood&pot的菜單十分可愛,十分喜歡開頭的這些文字 這次我和友人點的是早午餐系列 友人點的時蔬蘑菇蛋捲佐雜糧麵包 NT280 看起來份量雖然不多,但據友人說~飽足感滿分壓!!!!! 左側麵包嚼勁十足,中間是以較鬆軟的麵粉皮為底,鋪上多種香菇和蔬菜。 柳橙汁則表現中規中矩 整體而言,友人十分喜歡這道餐點, 雖然是以蔬菜水果為主題,味道卻不會過淡。 我點的蔬菜野菇培根蛋起司雜糧麵包 NT280 薯條真是我的大愛阿~~ 酥脆的薯條灑上一些糖粉,甜和鹹碰在一起, 意外的十分合適,只能說糖粉的比例灑得太好 主餐蔬菜野菇培根蛋起司雜糧麵包 從上而下分別是:雜糧麵包→起司→蛋→蘋果→蕃茄→生菜→培根→生菜→起司→雜糧麵包 要一口吃掉實在有些辛苦,起司和培根的味道不重,生菜和其他蔬果反倒成為主角, 看似複雜,實則清淡的一道主食。 今日湯品是以野菇為主磨成的湯 湯品中規中矩,但木頭墊子及鐵碗餐具為食物加了不少分:) 座位的旁邊以吹投機倒掛作為裝飾,上面的美國大兵實在很可愛啊~ 由於wood&pot沒有限時,整個下午我們過得非常愜意, 餐點的擺盤精緻、餐廳的布置也十分特別, 是一間值得再訪的下午茶店~ 真希望台北可以多一些沒有限時的可愛下午茶店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50.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9920837.A.23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