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新竹 城堭廟婆婆炭烤香腸~多多捧場呀!
Sep 5th 2014, 21:31, by uioiu

作者uioiu (uioiu)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新竹 城堭廟婆婆炭烤香腸~多多捧場呀!

時間Fri Sep 5 21:31:21 2014

餐廳名稱:城堭廟美食-炭烤香腸/大腸包小腸 消費時間:2014年/8月 地址:新竹城堭廟郭家潤餅斜對面 營業時間:傍晚到售完為止 有圖好讀版:http://uioiu.pixnet.net/blog/post/30336665/ 擺攤養癱兒「顧到闔眼那天」.. 今年六月時新聞有報道這則新聞, 老夫妻很有骨氣不願靠捐款來照顧他們癱瘓的兒子, 而是堅持靠自己的一雙手來養活自己及小兒, 每天在城堭廟擺攤的他們常常會有剩餘的香腸賣不出去, 還需要轉移陣地持續到售完為止, 真的很辛苦! 還記得之前新聞一報導,新竹美食社團的朋友們很熱血的去捧場,常常大排長龍呢! 不確定假日生意會不會比較好,但但跟之前熱血排隊的人潮相比~ 我上星期五去買的時候明顯覺得人潮少好多... 待烤的香腸高高掛,似乎今天的量要到很晚才賣的完...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的人潮讓老闆研究出怎麼給客人最快速!? 香腸及糯米腸都會事先烤一些放在烤爐上備著! 這樣很省時省事! 很快就可以拿到,不用等太久, 但拿到一樣是熱呼呼的大腸包小腸哦! 香腸一條30元,糯米腸一條20元,大腸包小腸一份50元 我覺得這價錢算很平價,很多香腸攤一份都要60元說! 一份大腸包小腸可選要加蒜片還是酸菜,我是都加啦! 撒上胡椒粉就完成囉! 雖然老公公給的蒜片跟酸菜就很多了,但我後來又再買一份時...老婆婆給的更多耶!XD 覺得他們香腸選的肉還不錯,雖然有肥肉,但我覺得比例上可以接受! 而且炭烤出來的香味有加分,香腸很好吃哦! 這間位在郭家潤餅斜對面,很好找~ 據說是晚上六點開始營業到十點哦! 個人覺得還不錯吃,又可以幫助老婆婆老公公,有去城堭廟時就順便捧場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17.1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9923884.A.26F.html uioiu:轉錄至看板 Hsinchu 09/05 21: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