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男朋友太乖是好事嗎?
Sep 5th 2014, 19:48, by letmegoogle

作者letmegoogle (goo之哉 goo之哉)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男朋友太乖是好事嗎?

時間Fri Sep 5 19:48:54 2014

(google哥再度看不下去ing~) ※ 引述《sannieyeh (小蕃)》之銘言: : 我跟男友交往快要一年了 : 我們從一開始交往就講好要以結婚為前提而交往 : 到目前為止相處都很愉快,沒什麼吵架過 ^^^^^^^^^^^^^^^^^^^^^^^^^^^^^^^^^^^^ 沒甚麼吵架過~~~ 廢話,順妳順成這樣是要炒鯊洨? (我是不知道炒出來甚麼口味啦) : 因為想要結婚所以正在存錢,於是我沒收了他的信用卡 ^^^^^^^^^^^^^^^^^^^^^^^^^^^^^^^^^^^^^^^^^^^^^^^^ (小聲問)啊妳不就好有大智慧好會理財好棒棒? 要不要幫妳立個牌坊? : 等於他要買任何需要刷卡的東西,都必須先經過我 : 就在剛剛他傳了line給我 : 他:寶,我的信用卡幾號阿? : 我:(已掏出錢包要看卡號)嗯?怎麼了?要買啥? : 他:想買腳踏車碼表給你~ : 我:那碼表多少錢? : 他:4,490 : 我:(爆炸)什麼?你到底還買了啥?一個腳踏車碼表要4490你不覺得很不合理嗎? ^^^^^^^^^^^^^^^^^^^^^^^^^^^^^^^^^^^^^^^^^^^^^^^^^^^^^^^^^^^^^^^^^^^ 妳他媽爆個屁。 他用他的信用卡(意思是,應該也是花他的錢) 買東西給妳, 結果妳在那邊爆炸??? 是妳平常一日三餐都是硫磺炒硝石佐皂角子還是怎樣? 而且,妳都會到PTT來哭餓餓了, 上網查個價對妳來說應該不困難吧? (還是妳會使用的電腦功能就真的只有到PTT來哭餓餓?) : 是用了會飛起來嗎?你還買了啥?你是新的要自己用,舊的要給我吧?!! ^^^^^^^^^^^^^^^^^^^^^^^^^^^^^^^^^^^^^^^^^^^^^^^^^^^^^^^^^^^^^^^^^^ 對啦,用了之後會唱"飛起來了怎麼可能救命呀我還要", 而且這種碼表的色調通常是螢光綠, 品牌名稱叫FLUBBER~~~ 如果是我女朋友這樣跟我說話, 我大概從今以後不會再買任何東西給她。 (勸妳一日三餐還是少吃點為好啊~) : 你再想一下 : (我不太了解碼表是不是真這麼貴,如果有污辱到熱愛騎車的鄉民,先說聲抱歉) ^^^^^^^^^^^^^^^^^^^^^^^^^^^^^^^^^^^^^^^^^^^^^^^^^^^^^^^^^^^^^^^^^^^^ (小聲問)所以妳是不是根本不知道碼表是不是真這麼貴就在那哭餓餓啊? 讓我來告訴妳, 四千多塊的碼表,雖然不是特別便宜, 但也差不多是市面上的常見價位了, 實在是不需要為此爆炸。 : 然後我就去上廁所了 : 回到坐位上看到他回:好啦,我聽老婆的,買便宜的就好 : 我瞬間覺得他也太快妥協了吧? ^^^^^^^^^^^^^^^^^^^^^^^^^^ 妳真的很有事。 不順著妳,妳哭餓餓。 順著妳,妳說怪怪。 (小聲問)所以說妳到底是要怎樣? 是要這樣這樣還是要那樣那樣? 妳拿個準主意行不? : 後來想了一想,在這交往的一年內,滿多事情他都會先徵求我同意 ^^^^^^^^^^^^^^^^^^^^^^^^^^ 一個順。 : 然後如果跟他原本想法背道而馳的話,通常他會以我的意見為主 ^^^^^^^^^^^^^^^^^^^^^^ 兩個順。 : (但大部分都是跟用錢相關的事情) : 或者是他媽媽要他怎麼樣,他也都會很快答應 ^^^^^^^^^^^^^^^^ 三個順。 (小聲問)妳男朋友是不是姓金啊? : 不曉得大家怎麼想,這麼乖的男朋友,我就是覺得哪裡怪怪的?@_@ ^^^^^^^^^^^^^^^^^^^^^^^^^^^^^^^^^^^^^^^^^^^^^^^^^^^^^^^^ 不只是"哪裡"怪怪的, 事實上他全身上下無處不怪。 根據妳對待他的態度, google哥真的覺得他其實應該直接挖裂山林晾雞排, 這樣才是一個正常男性所應有的表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7.161.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917736.A.F5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