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Re: [食記] 抱怨 台北 阿宏日式料理
Sep 5th 2014, 21:31, by vencin1987

作者vencin1987 (迪納敏斯)

看板Food

標題Re: [食記] 台北 阿宏日式料理-生魚片鋪滿滿的蓋飯

時間Fri Sep 5 21:30:57 2014

我和閃光至少吃了5次以上的阿宏 在今天吃之前一直都很滿意 鮭魚夠新鮮夠厚夠肥 吃起來甜甜的 炙燒三寶也很好吃 但今天去吃 非常的失望 我滿喜歡味增湯的 每次都會點味增湯 但之前都覺得不錯的味增湯今天腥味卻很重 看了一下四周環境發現似乎有裝修過 以前在一樓的烤爐 不見了 似乎是搬到二樓 之前吧檯都是老闆和另一位胖胖的師傅在做 現在看起來是兩個工讀生做 這次我們點了 鮭魚蓋飯*1 炙燒三寶丼*1 生鮭魚握壽司兩貫 一端上來就覺得很不對勁 怎麼魚看起來部位跟以前不一樣 而且薄很多 可能只有以前的一半 色澤也沒之前漂亮 看起來像是靠近尾巴的部位切的 之前每次吃都是厚厚又很肥的部位 握壽司上來也是一樣情況 薄 也是看起來像是靠近尾巴的部位 炙燒三寶丼 的鮭魚 也是一樣的情況 以前吃到的鮭魚都是方形的 這次切的斜斜 想讓他看起來比較大片? 擺盤也沒之前細心 這次真的很失望 以後不會再去了 感覺品質大不如前 越吃越氣 忘記拍照 沒辦法附圖 ※ 引述《wing0503 (wing)》之銘言: : 餐廳名稱:阿宏日料理 : 消費時間:2014年/4月 :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一段689號 : 電話:0913870216 :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中午十二點下午兩點, : 下午五點至晚間九點,每周二例休 : 每人平均價位:315/人 : 圖文網誌版:http://wing0503.pixnet.net/blog/post/43286500 : 純文字版: : 這是一家在網路上看到被推坑後就一直念念不忘的生魚片蓋飯 : 之前原本開在內湖知名的737巷底,連續幾次經過都碰壁,原本以為吃不到而感到失望 : 沒想到一次摩托車經過港漧圓環發現大紅燈籠高高掛的店面 : 仔細一看竟然就是我朝思暮想的阿宏日式料理,馬上約閃光來個下班約會, : 就是要吃到這一家。 : 真的是挺隱密的地方,因為在圓環裡頭,很容易被路邊的車輛擋住, : 再加上他沒有招牌(為什麼有店家不設置招牌啊?) : 如果不是那堆大龍燈籠高高掛,我會直接騎過去完全不理會。 : (騎車要專心路況不然很容易出車禍喔) : 這是吃完補拍的店面,時間大約是八點左右。 : 非常誇張的是店內位子滿的,店外還有兩三組客人在等待。 : 八點已經過了晚餐時間,在內科還可以有這樣的生意其實不簡單欸。 : 很有趣的等候表,客人自己填寫上去的喔。 : 然後店員安排入坐後他們會打勾做記號,還挺方便的欸。 : 我們吃飯時間七點,門口有一堆外帶客人,不過店內座位還沒滿, : 所以我們沒有等就直接入坐了,好開心! : 不免俗來一張menu照 : 餐點推薦部分有排名&照片,第一次來不知道吃什麼可以照著他們的推薦吃。 : 不過我跟閃光都是反骨的人,喜歡挑選自己想吃的, : 所以推薦菜單裡我們只挑了炸野菜,哈哈哈。 : 點菜單,哈哈哈哈點完才發現要拍照。 : 價格不貴在可接受範圍,而且握壽司生魚片都很詳細列出數量,清楚明瞭。 : 櫃檯後方有一個小黑板上面寫著今日推薦,都是一些菜單上沒有的。 : 店員說如果要點寫上去即可,我馬上加點馬鈴薯燉肉,哈哈哈很愛吃。 : 餐具請自取,他有提供茶水,還不錯喝喔。 : 坐吧台的好處事可以肆無忌憚大拍櫥窗裡的生魚片&跟老闆聊天 : 不過今天老闆好忙我也不好意思去吵他,到時候人家來不及出餐就不好了。 : 櫥窗櫃裡內容物一覽 : 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好誘人喔,肚子好餓好希望趕快上菜。 : 馬鈴薯燉肉 NT.80元 : 我很喜歡!整個薑汁都滲入馬鈴薯跟肉,聞起來就很香,吃起來更有味道。 : 而且上面搭配的蔥段滷得爛爛的,很提味呢。 : 炸野菜(附醬汁) NT.80元 : 內容物有青椒、茄子、香菇、地瓜、芋頭、南瓜 : 那青椒油亮油亮的,看了好餓。 : 表皮炸得酥脆,但放一陣子還是會有些油膩。 : 茄子那些炸物很甜閃光喜歡,我就覺得炸得普通。 : 這些都是前菜開開胃,待會主餐上桌就要留口水了。 : 海鮮蓋飯 NT.160元 : 是不是生魚片鋪滿滿的大滿足啊? : 鮭魚看起來真的很誘人齁。 : 油香滑口的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我應該直接點鮭魚蓋飯才是。 : 厚度比對,至少也有一公分。 : 每次在寫食記最後都餓到自己。 : 海鮮蓋飯挺真材實料,吃起來都很鮮甜,醋飯也很下飯。 : 這個價位可以吃到這麼美味的生魚片,挺滿足的。 : 鮪魚蓋飯 NT.250元 : 我覺得這碗價格有點高,可能是因為我覺得他鮪魚吃起來嘛... : 紮實但是感覺不到什麼味道,可能鮮度略遜了些。 : 很奇怪的形容方式齁,但我真的就覺得是這樣。 : 山藥魚頭湯 NT.60 : 湯很鮮,不過魚頭真的肉不多,我都吃到刺。 : 原本以為山藥是大塊的(請看左邊白色薄片), : 但其實他是薄薄三四片,不是很有滿足感。 : 畢竟我就是為了吃山藥所以才點這碗的。 : 這次來吃價格其實有一些變動,論起C/P值可能就沒那麼高。 : 不過他們家的東西有一定的水準,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來嘗試看看。 : 或許會得到不一樣的驚喜。 : 下次我可能就不點海鮮蓋飯就直接選他們第一名的招牌,感覺會吃得更過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94.2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9923860.A.CF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