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Examination 板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102地特四等經建行政上榜心得
Mar 5th 2014, 21:42, by WTF1111

作者WTF1111 (BBS少看為妙)

看板Examination

標題Re: [心得] 102地特四等經建行政上榜心得

時間Wed Mar 5 21:42:40 2014

大推原po的文,我也補一點自己的心得 1. 寫考古題真的很重要,能像原po那樣動筆寫申論更好, 我考前大量寫了兩科選擇題,蠻有幫助的,連無從下手的法緒都寫出一點心得 2. 第一次考統計,參考過各家教科書,覺得範圍無邊無際, 跟數統、計量根本分不清楚,後來參考志光的題庫書,大概能看到考題的範圍 老實說跟研究所考試有不小的落差,我算是驚險的只準備四等經建的範圍 不過非本科寫統計的申論題分數就是比較難看 3. 貨銀推李榮謙的書,內容很豐富,但很大本 近年考題飄得很誇張~能多看些相關的書會有幫助,例如金融市場、金融機構管理 然後某位作者有出這兩本書,但校稿很糟很多錯字,表格資料也有點舊 4. 國經我從考古題回頭找課本,Krugman和陳添枝算是投資報酬率最高的兩本書 5. 統計最後一題的 z值我背錯了,只扣一半 6. 經建是相對不太需要背誦的考科,但缺真的都很爛 打去問每個都跟我說土木、工程!@#$%^&*( 報個分數 法英 88 貨銀 66 (16/25/10/15) 國經 75 (20/25/15/15) 經濟 94 統計 80 (20/20/17/3/15/5) ※ 引述《newspot (新點)》之銘言: : 我這次真的很幸運才考上,分數擺到別的考區很多都上不了 : 而我也很慶幸家人跟閃光都默默支持我,相較於很多考生面臨的壓力 : 我所承受的壓力根本不值得一提 : 雖然考的分數不高,但抱著分享的心打完這篇文章 : 希望能對在準備經建行政的考生有點幫助 引言過多,恕刪部份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77.2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