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是我的錯嗎?
Mar 5th 2014, 21:30, by beokokay

作者beokokay (Coco)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是我的錯嗎?

時間Wed Mar 5 21:30:12 2014

剛剛跟男友去逛夜市, 逛著逛著就沒看到什麼想吃的正餐,後來我就買了小吃,雞腿卷跟一串烤牛小排,然後繼續逛下去就走出來了 原本想去買出口轉角處的滷味,誰知道它沒開! 後來我們走進一條巷子, 男友:妳要吃什麼 我:沒看到想吃的耶 男友:那就都不要吃啊 我:你都還沒吃 你要吃什麼 男友:你決定 我:這樣壓力很大耶 男友:真的很討厭沒主見的人 ……………… 我心裡OS:我剛不是買東西吃了你自己要吃什麼不會說哦 後來我說我要吃這間的大腸麵線 我們的氣氛就很尷尬 兩人就很不開心的回家去了! 真的是我太沒主見嗎? 我真的不懂他是在氣什麼????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2.145.66

diess:其實妳男友比較沒主見,但他故意把問題丟還給你 03/05 21:31

diess:就可以藉機罵你,當時他也成受不了選擇的壓力 03/05 21:32

diess:結果你沒有接受壓力,反而不聽他的話,所以他生氣在你不聽話 03/05 21:33

diess:沒有承接他丟還回來的壓力 03/05 21:33

sosevil:我也不懂他在氣什麼 小氣鬼(? 03/05 21:36

WenliYang:他自己也差不多..... 03/05 21: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