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金馬獎/金馬50影后 章子怡:我做到了
Nov 23rd 2013, 15:58

女星章子怡拿下金馬50影后,她感謝導演王家衛,「你告訴我要有足夠勇氣去相信自己,我做到了」。

章子怡在金馬獎頒獎前夕,就被看好為今年影后得主,今晚第5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章子怡果真拿下金馬50影后,並從劉德華、張曼玉手中接下獎座。

章子怡表示,她曾被提名過幾次金馬獎,「今天終於抓到它了」,感謝李安帶領的評審團,「在金馬50歲的時候,成為它的女主角」。

她表示,拍攝過程很漫長,但感謝幕前幕後的宗師們。章子怡也謝謝梁朝偉,「在我心中,你永遠是最佳男主角」,更感謝導演王家衛在她心裡最苦的時候,讓她遇到了「一代宗師」的宮二角色,「你告訴我要有足夠勇氣去相信自己,我做到了」。

※延伸閱讀》
‧第50屆金馬獎完整得獎名單
‧圖輯/星光大道紅毯女星爭豔
‧資訊圖表/金馬50 歷屆帝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