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Examination 板
 
[補習] 103地特上課講義有甚麼?(志光)
Nov 24th 2014, 21:29, by penghunico

作者penghunico (貓)

看板Examination

標題[補習] 103地特上課講義有甚麼?(志光)

時間Mon Nov 24 21:29:07 2014

[補習] 與補習班或函授有關的歸此類,內容無關補習班(課程、 師資、費用等)請選其他分類。 各位前輩好 請問張旭老師政府會計課程的講義有哪些呢?(包含總複習) 103高普/特考,102年10月版本(未對外發行) 我是補習班學生,可是後來發現補習班有漏給, 我有反應,但總覺得不踏實, 除非老師上課有用到,否則他沒給,事實上我也不會知道。 系統也查不到發了那些講義,所以只好上來打擾各位前輩了。 正常補習班登入系統後,會告知有哪些講義, 也會標示"已領取"或者"未領取" 可我登入之後,是一片空白。 我想著,如果系統是補習班人員輸入資料的, 反應好像也無效,還請知道的前輩告知小妹。 謝謝。 ----以下題外話---- 補習班說製作上課證要一段時間, 結果從我繳照片開始,至今已經三個月了, 我一問之下,是還沒製作的= =" 雖然上課證好像也沒甚麼功能, 但這樣的效率,實在是..... 請問這樣,大家會碰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78.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Examination/M.1416835749.A.4A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