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Intel與蔡依林代言 買機送專輯
Nov 24th 2014, 11:16

天后藝人蔡依林Jolin連續第二年為英特爾台灣產品代言,今年擴大針對Intel Inside裝置拍攝一系列宣傳影片。此外,各大通路指定活動期間、購買其指定的內含Intel處理器的機種,可獲得蔡依林全新數位專輯「呸」完整十首曲目與二首英特爾獨家版本手機鈴聲。

蔡依林這次為英特爾拍攝「健身操篇」、「兩全其美篇」、「極速篇」和「什麼都能PLAY篇」宣傳影片,充分展現彈性十足的Intel Inside裝置提供絕佳效能與優異的電池續航力。英特爾指出,在「什麼都能PLAY」系列影片中,Jolin充分將Intel Inside的行動裝置融入日常生活中,不論是健身、工作、休閒娛樂、甚至是在搭車時,都能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充分享受行動裝置帶來的便利。無論是工作或娛樂,Intel Inside的行動裝置都完美地協助Jolin達成一天中的各項任務。

英特爾表示,希望透過蔡依林在專業上追求極致表現、在造型上總是令人驚艷的百變形象,傳達英特爾追求卓越、致力為消費者帶來精采的產品與使用體驗的精神。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