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如何可以快速提高多益分數?
Nov 24th 2014, 03:39

我是從學校辦的演講中得知戴爾美語的,
大力推薦戴爾美語的老師,
上過才知道原來英文可以這麼簡單,
不過光是背單字做考古題是不夠的,
老師在課堂中有特別的教學方式
從文法的觀點去破解討人厭的多益,
而且還有很多老師發明的獨特口訣,
好玩又讓我印象深刻,
受用最多的地方是老師教會我如何活用英文
文法不只是文法
單字不只是單字
要學會活用及融會貫通,才能拿到高分!
此外, 老師的黃金必考字彙整理也超棒的
很多神奇的技巧節省了我作答的時間
讓我增進實力也同時取得高分
對自己英文沒自信的同學加油喔
快去戴爾美語看看,一定可以得到很多幫助
拿高分不難,不過要快點踏出第一步, 共勉之嚕!!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