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新竹竹北室內設計公司
Nov 24th 2014, 06:17

裝潢之前先花點小錢,先找老師幫您鑑定一下.免得裝潢好有問題,就麻煩了!
風水不是只看坐向而已,還要看方位.格局…等等!
陽宅風水講究要實體實務鑑定!
很多人一輩子辛苦,諸事不順,到處求神問卜算命、改命改運,還是事與願違,沒有結果,其實是自己的名字出了問題!
也很多人不知道"人一輩子的事業工作、婚姻感情、身體健康、人際關係、錢財運的好壞,也都在名字上

開店或開公司會不會賺錢,就要看名字取的好不好喔!
許多人要創業成功就好,萬一創業失敗下場都非常悽慘!
很多人要創業資金,或許用自己努力存了很多年的積蓄.
還是親人的支援,甚至運用家裡的財產,到銀行融資而來的資金.
成功就好,萬一創業失敗下場都非常悽慘!
在這裡建議您取店名或公司名字一定要慎重!
(中國文字會產生萬有引力,用在店名或公司名字上,影響開業營運後會不會賺錢!)

我是桃園人開機械工廠的.生意原本還算好,但是自從生了老二,生意一天比一天還不順,找不到什麼原因!因為運氣很不好,心情也很低落,
我以前以為ㄧ切的不如意,都以為出生的八字在影響我.
到處求神問卜了,補運改運……等等, 花了很多錢,結果還是一樣.不知如何是好!
一直到前年偶然的機會,看到有網友在(知識+)討論,建議我找一位老師.
我給老師我們全家的名字,都講的都很準!
所以我和老公商量,當面拜訪老師,請教姓名字等等.當然經過老師的指點,把我們全家的名字改一改,公司的名字及工廠的風水也經過老師的指點.
現在我們工廠的訂單越來越多,工作也很順利.這兩年一直以來都很不錯,而且有越來越好的感覺,所以有空就幫網友介紹老師喔!
給您聯絡訊息資料
網址 ppt.cc/PPnF
網址 ppt.cc/~ytu ←複製及貼上瀏覽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