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韓男團JYJ金在中新劇擔男主演間諜
Nov 24th 2014, 15:41

新浪娛樂訊 韓國組合JYJ成員金在中將出演KBS電視臺新劇《SPY》,首次挑戰間諜角色,吸引了粉絲們的關注。

24日,電視臺相關人員表示「金在中確定出演《SPY》男主角,但電視劇女主角人選還沒有確定」。電視劇《SPY》講述了朝鮮政權二把手張成澤死後,在韓國與朝鮮間發生的故事,現電視劇製作方正以明年一月播出為目標而積極籌備中。

金在中自演員出道以來,曾多次主演SBS和MBC電視臺作品,並在現代劇和歷史劇中展現了出色的演技,並得到了觀眾的好評。金在中此次出演電視劇《SPY》,將是其出道後首次飾演間諜角色,也是其首個KBS電視臺的電視劇作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