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魔獸世界 討論板
 
[新聞] 《魔獸世界》十週年慶祝活動開跑 重溫40人地城團隊「熔火之心」
Nov 24th 2014, 13:38, by GNCnews ( 基地新聞中心 )

  《魔獸世界》歡慶十週年里程碑,玩家除可重新體驗《魔獸世界》經典 40 人地城團隊熔火之心」外,還能獲得一隻討喜、活潑好動又滿身火焰的新寵物「熔火柯基」。此外,於指定通路儲值 30 天或 90 天的遊戲時間至《魔獸世界》,還有機會抽中酷炫的 3C 好禮,有機會把 iPhone 6、MacBook Air 帶回家

【十週年】一起推倒BOSS! 玩家將再次體驗《魔獸世界》經典40人地城團隊:熔火之心

【十週年】登入遊戲送超萌新寵物「熔火柯基」


歡慶十週年 登入遊戲送超萌新寵物「熔火柯基」
  期望玩家在體驗新資料片《德拉諾之霸》的全新內容時,並一同歡慶《魔獸世界》十週年。玩家只要在 2015 年 1 月 5 日(一)上午 10:00 前登入遊戲,便能擁有新寵物「熔火柯基」;還有超多懷舊的遊戲設計,帶領玩家重溫往日的美好回憶。此外,對 11 月 15、16 日於華山 1914 文創園區舉辦的「誓師德拉諾:十週年回沃派對」意猶未盡或來不及參與的玩家們,別忘了欣賞精彩的回顧影片。
影音名稱 魔獸世界:德拉諾之霸》「誓師德拉諾:十週年回沃派對」回顧影片

活動

【十週年】南海鎮與塔倫米爾戰火持續延燒!贏得勝利的玩家將獲得新頭銜


  此外,隨著《德拉諾之霸》上線,眾多老玩家也奮勇加入抵抗鋼鐵部落的陣線!《魔獸世界》台灣團隊近日收到許多骨灰級公會傳來戰場的捷報,如阿薩斯伺服器的 Peace of Formosa,自《魔獸世界》正式在台灣上市至《巫妖王之怒》,屢屢創下副本全台首殺的紀錄;為抵禦鋼鐵部落,他們也重返艾澤拉斯,儲備戰力招募新血。《魔獸世界》深深感謝廣大玩家對《德拉諾之霸》的支持,也歡迎玩家繼續分享所屬公會的榮耀時刻。

線上、實體通路儲值月季卡 皆可抽 3C 好禮
  即刻儲值,加入保衛艾澤拉斯的行列!於活動期間,無論透過 Battle.net 線上儲值或至實體通路購買 MyCard 點數(450 點或 1150 點),並成功儲值至《魔獸世界》遊戲帳號內,都有機會抽中酷炫 3C 的大獎,包括 iPhone 6、HTC Butterfly 2 等,敬請把握良機。

魔獸鋼鐵陣線立馬抽

鋼鐵陣線立馬抽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魔獸世界》官方網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