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ob 板
 
[台北] 宇直泰公司 誠徵 產品開發設計(美編)
Nov 24th 2014, 19:20, by sumpoo

作者sumpoo (請好心人給點P幣)

看板job

標題[台北] 宇直泰公司 誠徵 產品開發設計(美編)

時間Mon Nov 24 19:20:55 2014

【公司名稱】 宇直泰貿易有限公司 本公司是藥品集團旗下公司,本部門著重於保健食品、養生食品、美妝品開發銷售。 【工作職缺】 產品開發設計專員 能看著產品在自己手上從無到有誕生 【工作內容】 a.新産品開發: 尋找市場上具有潛力開發的產品。 b.産品的分析: 自家產品特性和競品的比較。 c.教育訓練: 介紹新品給業務,有必要時介紹给客户。 d.DM的製作: EDM,實體DM,網頁banner e.網頁上產品的更新 f.產品包裝、貼標設計 P.S 由於是較新的部門,所以看似需做很多事情,但是這些工作並不是一天 到晚都要重複地做。我們需要的是產品開發及產品設計,而其餘美編的 工作(d,e)份量不多。所以,對於新產品包裝、圖案設計有興趣的人是能 夠自由揮灑的職位。 【徵求條件】 1.熟悉illustrator,photoshop,indesign等排版軟體 2.對開發產品有興趣 【工作地點】 台北市 【工作時間】 08:30 ~ 17:30 【月休】 8天 【公司福利】 年終、旅遊津貼 【薪資範圍】 26000 ~ 32000元 (視經驗有些許不同) 【需求人數】 1人 【聯絡人/連絡方式】 王於民 / 02-25181121 #215 因常不在座位上手機連絡佳: 手機0963989296 PTT站內信也可,但還是歡迎來電 【其他備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22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ob/M.1416828057.A.E94.html ※ 編輯: sumpoo (59.124.224.2), 11/24/2014 19:21:27 ※ 編輯: sumpoo (59.124.224.2), 11/24/2014 19:23:39 ※ 編輯: sumpoo (59.124.224.2), 11/24/2014 19:25: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