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阿基師操刀慶功宴 只為蕭敬騰
Nov 24th 2014, 11:16

歌手蕭敬騰昨晚完成連兩天攻蛋開唱,名廚阿基師特別為蕭敬騰,首次設計慶功宴菜色,之前只做過國宴,讓蕭敬騰直呼感謝。

蕭敬騰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共吸引超過2萬人朝聖;昨晚演唱會結束後,到台北福容大飯店舉辦慶功宴,蕭敬騰為演唱會打100分,感謝製作團隊,表現完美。

福容大飯店行政總主廚阿基師(鄭衍基)現身慶功宴,他表示,這是第1次為慶功宴特別設計菜色和菜名,之前就是做國宴,都是為「敬騰哥」;蕭敬騰聽到後,搞笑單膝下跪直說不敢當,阿基師連忙牽起蕭敬騰,笑說「好啦,我們別玩了」。

阿基師以「金嗓唱出好頭彩」、「掌聲如雷響四海」、「敬騰開心似神仙」等吉祥話作為菜名,並現場在菜單上簽名送蕭敬騰留念,蕭敬騰拿到後開心歡呼。

被問到藝人好友林熙蕾帶3歲女兒心心到場挺乾爹,蕭敬騰說,開唱前有到後台找他,心心沒看過演唱會,他也擔心聲音會不會太大;不過,林熙蕾告訴蕭敬騰經紀人說心心很High,表情崇拜,只要蕭敬騰不在台上,就一直問乾爹在哪,讓蕭敬騰聽到很開心。

演唱會有段和小朋友大合唱,蕭敬騰說,原本小朋友不敢看他眼睛,都要戴著墨鏡,讓小朋友體會到愛和信任後,現在都又抱又親,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合作。

談到清唱最後一首歌曲「這首歌」時激動落淚,蕭敬騰表示,這是他寫給歌迷的歌,不僅有即將離別的不捨,也有下次再見面的期待,或許以後都會是他演唱會的最後一首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