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心情]只是停個車,差點被人打.....
Oct 16th 2014, 00:59, by applehouse1

作者applehouse1 (蘋果屋士林店)

看板ShuangHe

標題[心情]只是停個車,差點被人打.....

時間Thu Oct 16 00:59:16 2014

有生以來,第一次遇到這麼恐怖的事情.... 時間大概是昨天下午5點50~5點40分左右吧?? 我車騎到連城路跟員山路交叉口的永豐銀行,準備找停車位 當時已經在騎樓上,而且那一排機車都停的滿滿的,所以移動的並不快 就在快超過銀行門口的時候,找到一個可以停車的空間 可是這時候後面已經有一台機車在我後方,而且貼的很近 而他一點也不沒任何想要稍微往後退一下的舉動 在空間有限之下,我只好花了一些時間才把機車停好 也因此感覺到對方似乎不太爽的樣子 果真...我車停進去之後,對方馬上停在我的車屁股的位子 把我的出口擋住 還說了一些話,不過由於當時正值下班尖峰時間,連城路車多蠻吵雜的 所以聽不太清楚對方說甚麼 這年頭台灣社會越來越多可怕的事情,出門在外,我只知道保護自己最好的方法 就是當對方挑釁你的時候,千萬不要回應,這只會更激怒對方 誰都不能保證他身上有帶甚麼傢伙 既然都已經知道對方來者不善,所以熄火之後,我連安全帽拿都不敢拿下來 (起碼可以防止對方打頭.... = =) 本來停好車之後,我要往野宴的方向走,因為對方似乎也是同方向 加上他已經把我的路擋住,所以我只好從車頭下紅白磚的人行道 先往反方向走跟對方保持一段距離 再加上我有點怕對方對我的機車怎樣,所以我有回頭看了一下 只看到對方已經下車,對著我不知道在咆嘯甚麼 之後他就往前騎(當時我人暫時路口的斑馬線那邊等) 看到他停在何嘉仁美語門口並且進去後,我才走回我原本要走的路線 就在我走到何嘉仁美語門口時,因為我怕對方會衝出來,所以有往裡面看一下 結果對方真的跑了出來,嘴裡也念念有詞 我見狀馬上往回跑,就是要跟對方保持距離,畢竟對方目測起碼有快180 跑到連城路跟員山路口時,對方仍然一直追過來 所以我就右轉員山路,往和城路一段方向走 因為要邊跑邊看對方是否有追上 所以速度並不快 到和城路一段之後,對方加速追上來 我心想,完了,如果真的被追上不知道會怎麼樣.... 所以當下我也全力奔跑 就這樣跑了一段路,對方似乎追不上來,但危機還沒有解除 這時我想到我要趕快回到我停機車的地方 萬一對方追不上我,找我的機車出氣就完蛋了 但又不能往回跑,所以最後就從中和高中對方天橋的那個路口接回連城路 跑回我銀行門口我停機車的地方,車鑰匙插進去,馬上吹油門往前騎 不過騎很遠的地方,我就找了一個小巷子車停好 並且把身上的外套脫下,以免對方認出我來 (因為剛剛對方在追我時,我頭上是帶著全罩+口罩,基本上臉應該認不出) 最後我只好沿著連城路雙號走(永豐銀行是單號) 經過農會時(剛好正對面就是何嘉仁),對方的機車已經不在了 這時才確定危機解除....鬆了一口氣 真的太可怕了,只是停個機車,居然遇到這種人,好在我一開始就有跟對方保持距離 也沒回應對方任何事,不然我覺得後果不堪設想..... 幸好,人沒事,車也沒事 希望,中和的各位 經過這邊的時候,小心遇到這個人 他身高大概快180,看起來40多歲,車牌是811-xx 從去何嘉仁的舉動,我推測應該是去接小孩 所以他應該會經常出現在那 -----以下是閒聊----- 我朋友有跟我說幹嘛不去報警 我只能說,人沒事,車也沒事 報了警我想也不了了之 畢竟我有另一位做保全的朋友 他發生比我更可怕的事 我這位保全的朋友,他在一個公共場所工作 工作內容是,他要顧一個排班計程車的區域保持動線流暢 也就是說,不能讓任何車輛在這邊上下乘客 如果有車子要從這邊上下乘客,就引導對方至前方區域上下車 他就有一次遇到一台計程車要在排班計程車這邊下乘客 這個司機被阻擾之後 就朝我朋友的方向加速 還好我朋友機謹,馬上往旁邊閃掉 真的超誇張的 而這一幕全被現場的監視器拍下,我朋友也拿到監視器的畫面 (他有放給我們看) 但最後呢....還不是不了了之 因為沒有人員傷亡 只能說,這年頭....可怕的人真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131.1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huangHe/M.1413392358.A.F82.html

Akaski: 天啊好可怕(默 10/16 01:06

goshfju: 上次在中和復興路 看到有人按幾聲喇叭 10/16 01:10

goshfju: 就被叫下來打 中和...流氓許多 10/16 01:10

goshfju: 我以前住竹林中學再上去 有段時間一到傍晚 10/16 01:11

goshfju: 會聽到槍聲 聽說是黑道在那試槍 10/16 01:12

goshfju: 以前興南夜市後面有店家被砸 印象中還被砍 10/16 01:13

goshfju: 這應該就有其他板友知道.. 10/16 01:14

goshfju: 那天我也在夜市..還好沒逛到那邊 10/16 01: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