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Ind-travel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過境轉機問題
Oct 16th 2014, 22:05, by eva159

作者eva159 (??)

看板Ind-travel

標題[問題] 過境轉機問題

時間Thu Oct 16 22:05:17 2014

想請問各位有經驗的版友們~~~麻煩了!之後會搭東航飛機在上海浦東機場轉機來回。 以往東航提供所有的過境旅館,但九月後改成只提供一晚的過境。 去程我是20:30到達浦東,隔天一早7:55的飛機離開浦東; 回程我是23:10到達浦東,隔天則是15:55離開浦東回台灣。 如果只訂一晚,大家建議我應該訂去程或是回程? 那沒有旅館可住的那晚,我應該留在機場過夜呢?還是就近找旅館投宿? 目前是擔心睡機場不方便,睡太熟行李被拿走XDDDD或是會極為不舒適嗎?我還滿好吃好 睡的,如果不是太誇張應該都還撐得住。 那住外面旅館的話,因為我第一次過境上海,不清楚他們的交通,晚上自行到旅館會不會 沒車可搭? 另外則是簽證的問題,本身有台胞證,是不是可以先在台灣加簽一次,回程還得再簽? 因為上次有和朋友同行,都被帶著走,有點忘記了。 只印象回程才進了公安的辦公室填文件等等, 我的台胞證上第一次(也就是去程)是打著一次出入境; 這個部分應該是在台灣加簽的~ 那是否可以連回程的一起加簽,免得很晚了還要辦一堆手續呢? 最後請教,如果以這個班機時間的話, 建議有哪些上海的點可以晃、吃、停留一下的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09.1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Ind-travel/M.1413468319.A.D5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