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國內要聞
提供國內重要大事最新消息。 
頂新滅火 魏應交道歉全文
Oct 16th 2014, 14:55

各位媒體朋友, 大家好,

我是魏應交,代表頂新集團在這裡面對大家,今天,在台灣,在大家都想「滅頂」的局面下,我先再一次道歉!

我心裡很清楚,魏家今天已經到了無論做什麼都不容易得到大家信任的地步。既然大家都懷疑, 我們決定請一位熱愛台灣、並且具備標竿企業經營的優良管理者當見證, 請他以客觀的第三者身分,監督並指導我們怎麼做。他就是兩岸大家最熟悉的潤泰企業總裁尹衍樑---尹總裁。

為了讓尹總裁放心擔任這個獨立運作的食品安全革新委員會臨時召集人,頂新集團提出:

1. 對消費者退貨補償,完全不打折,依照政府與相關單位的要求,負責到底!並全面退出台灣油品生產市場。

2. 由尹總裁出面召集專業人士組成食品安全革新委員會,監督並指導我們提出各項改善辦法。

3. 另外,頂新集團願意提撥30億元新台幣成立食安基金,捐給政府或政府指定的社會賢達專業人士組成的基金會,負責提升台灣食品產業,重新擦亮台灣食品王國的招牌。

我知道,大家期待我們做更多,我相信在尹總裁及社會各界的監督下,台灣的食品安全會有全新的未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