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b-shopping 板
 
[活動] VN7系列開箱文
Oct 16th 2014, 21:26, by dhzzzj

作者dhzzzj (寫不完~)

看板nb-shopping

標題[活動] VN7系列開箱文

時間Thu Oct 16 21:26:49 2014

最近這台算夯的機器 應該滿多人想看他到底長什麼樣 一樣老規矩 第一個po開箱文的 我送禮物了 這次真的是禮物 http://i.imgur.com/vmWntLs.jpg
我們家最近清倉出現之前跟yahoo一起辦活動的贈品 yahoo的帆布包一個 但這次開箱文就沒那麼簡單囉 除了原本要有 A 上蓋 B 螢幕 C 鍵盤 D 底板 兩個側邊 6面以外 螢幕由上而下 以及由右而左 也就是IPS螢幕的特性 要拍攝出來 除此之外 我還要有 CPU-Z GPU-Z的數據 如果能有顯卡跑分數據當然更好 最後請簡略寫出你的 "購買心得"以及 "使用心得" 就這樣 完成的人 我會站內信跟你聯絡 跟你要地址 我把yahoo帆布包寄給你 那我有兩個 我要留一個給下一台開箱文的版友 希望能讓我送出去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68.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b-shopping/M.1413466012.A.CF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