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EuropeTravel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佛羅倫斯 Ristorante Pugliese Moye
Oct 16th 2014, 21:14, by rainieis

作者rainieis (芮妮)

看板EuropeTravel

標題[心得] 佛羅倫斯 Ristorante Pugliese Moye

時間Thu Oct 16 21:14:54 2014

圖文: http://rainieis.tw/blog/post/30262502 經過一連串的飯店驚魂後,肚子已餓壞,我們打算到附近無目的的走走,經過這間 MOYE 就進來了,有別於佛羅倫斯其他看起來有歷史痕跡的餐廳,MOYE 看起來現代許多,吸引 我的地方是照片中的三扇拱門,MOYE 的門口是在最左邊那裡,可是它的座位區卻是開放 式的,另外兩扇拱門和外面直接連通,這兩扇門不當正門用,裡面用餐的人能隨意進出, 好喜歡這樣開放式的設計歐。 MOYE 裝潢相當現代,這種店家的氣氛感覺不該出現在佛羅倫斯這樣的老城,你們說,扣 除外觀的話像不像最近台灣興起的咖啡廳呢?! 少了些老城的特色,但我還是非常喜歡。 後來在官網發現,原來米蘭也有一間分店喔!! 硬梆梆的麵包,我覺得來歐洲吃飯一定都要習慣吃麵包吧,就算沒點麵包,也一樣會隨時 隨地出現在前菜。 我本身就不是太愛麵跟飯,吃的很習慣(YA) 在義大利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一定就是這碗了。 隨便選的餐廳大部分都不怎麼好吃,感覺來義大利走跳還是要查一下好吃的料理,不能像 在法國一樣亂槍打鳥,一堆雷!!! MOYE 的焗烤煎管麵有很濃的起司香,基本上只要是起司味很濃的就會跟我的口味很 match,是紅醬但是吃起來不太酸,很有台灣義式餐廳的口感,麵條也不會太硬,完全符 合我的口味,好吃!!! 另一個類似烤雞肉的東西,我很喜歡它的擺盤,雖然只是小點心但是相當精緻,旁邊還有 切半番茄跟蘑菇。 雞肉軟嫩多汁,外面烤的微焦,還有一點脆脆的,好吃。 相較於 早上在米蘭飯店裡面吃的悲劇早餐,能吃到這樣的食物我已覺得幸福得不得了。 整體對他們的食物滿有信心,如果在附近又不知道該吃什麼,吃這間應該不會吃到雷。 另外 MOYE 的服務很好,從點餐到後來我問廁所都非常親切喔!! --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EuropeTravel/M.1413465297.A.5C4.html ※ 編輯: rainieis (111.249.119.222), 10/16/2014 21:18: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